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山西朔州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老车换新颜 富康全新电动车实车曝光

2022/01/17 16:08:02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富康推出一款纯电轿车,似乎是将上一代东风标致408的设计改款而来。

 近日,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一组东风富康参数图片)ES600的申报图,新车在外观方面与已停产的上一代东风标致408十分类似,但加入了纯电车型的设计特征。根据申报数据,新车最大功率110kW,将使用三元锂电池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007】

外观方面,新车整体设计保留了上一代标致408的特点,前脸部分延续了特点明显的前大灯、中网及雾灯形状;不同的是新车换装了新能源车型标志性的封闭式前脸,利用“星星眼”格栅作为点缀,看起来更具新能源车型的特点;引擎盖中部加入了两条装饰线条,更加立体。

(图:老款东风标致408)

新车的侧面和尾部也基本延续上一代标致408的设计语言,仅换装了封闭式排气,凸显新能源身份。尺寸方面,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/1820/1518mm,轴距为2730mm,相比上一代标致408,新车高度有所提升。

(图:老款东风标致408)

配置方面,新车搭载了17吋轮胎,并搭载汽车事件数据记录系统(EDR),可选装ETC车载装置。动力方面,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0kW的驱动电机,将使用三元锂电池作为新车动力电池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