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山西朔州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屏幕上装了个中控台 哈弗酷狗内饰曝光

2022/01/17 16:05:13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哈弗X DOG的量产版,哈弗狗品类的第二款车型,外观轮廓与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,或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布。

日前,哈弗酷狗参数图片)的内饰谍照曝光,新车的整个中控台几乎完全被屏幕覆盖,找不到任何的物理按键,可谓是科技感十足, 而方向盘的样式也和哈弗大狗有所区别,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GW4B15L的1.5T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135kW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007】

 

 

 

图片来源:汽车之家

外观方面,哈弗酷狗延续了哈弗X DOG概念车的“敢性力量美学”设计语言,其中长矩形前格栅与两个圆形LED大灯采用一体式设计,格栅内部的镀铬饰条采用矩阵式排列,造型犹如獠牙一般,带来一丝凶狠的视觉感。而左右两侧的圆形前大灯采用更加立体的凸型设计,内部四个LED光源也被中央的“+”字型LED日间行车进行分开,看上去极为精致且具有很强的辨识性。此外,前保险杠内部的X型的装饰面板,使得车头造型不在单调,层次感提升明显。

将于今年上半年亮相 哈弗酷狗官图公布

将于今年上半年亮相 哈弗酷狗官图公布

 

 

 

来到侧面,新车的整体造型较为方正,较小的车窗玻璃搭配高高的侧面腰线,进一步抬升了车辆的高大硬朗的视觉效果。同时,新车的B柱、C柱、D柱采用了隐藏式设计,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设计。车身尺寸方面,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/1875/1745,轴距2710mm,尺寸略小于哈弗大狗,定位为紧凑型SUV。

将于今年上半年亮相 哈弗酷狗官图公布

将于今年上半年亮相 哈弗酷狗官图公布

 

将于今年上半年亮相 哈弗酷狗官图公布

 

 

 

车尾设计看上去极为个性,尺寸较小的尾门玻璃与常规SUV车型具有明显的不同,使得车尾看上去更加高大。此外,后尾门采用凸起设计,内部使用更为立体的线条,看上去不在单调。后尾灯造型较为简洁,内部两个“+”字型设计也与前大灯相呼应。

 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